JW王灝兒 - 多少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家謙 詞:陳詠謙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
Dm.Bb|F.C|Dm.BbM7|F/C.C|C|

   |Dm .Bb    |F  .C |Dm  .Bb    |F .C/E  |Dm
A1 前面(路)更闊(我)也想心懷(期)望 ( )途上(或)有愛(我)卻早黯淡(無)光 ( )有甚麼(看)
A2 遊歷(大)世界(到)遠方漂浮(流)浪 ( )隨便(合)上眼(悄)悄等一道(晨)光 ( )替我釋(放)
   .Bb     |F/A .Bb  |Gm7  .Bb     |F
A1 成熟(了)反而覺得很(不)安 ( )怕骯髒 ( )用眼淚(清)潔臉龐 ( )
A2 前度(我)數完再數數(天)光 ( )也哭乾 ( )讓往事(鋪)滿睡床 ( )

  |Dm.Bb  |F  |Dm .Bb |F  – – C/E
要經過(多) (少)年 ( )再經過(多) (少)失(望) 我們才能(學)會
|Dm.BbM7|F .C/E   |Gm7.Bb  |F
 ( )得(失)放(一)旁 ( )要糟蹋多( )少( )愛 ( )

Dm.Bb|F|Dm.Bb|F/C C|

Repeat A2

   |Dm.Bb  |F  |Dm .Bb |F  – – C/E
要經過多( )少( )年 ( )再經過(多) (少)失(望) 我們才能(學)會
|Dm.BbM7|F .C/E  |BbM7.C
 ( )得(失)放(一)旁 ( )要糟蹋多( )少( )愛

|G7              |Bb    Bbm       |F  C/E
 ( )先知我可以飛 飛向痛苦以外 ( )先知我可以(走) 走失了便化做(塵)埃 ( )
|Dm  F/C |G7     |F/C    C
 ( )逃過(多)少等(待) 誰也可以靜(靜)離開 ( )

Dm.Bb|F.C/E|F/A.Bb|F/C C|

   |Dm.Bb  |F   |Dm .Bb|F/C            |Dm
究竟我喜( )歡( )誰 ( )也許我喜( )歡( )孤(獨) 但痛在我心 然後我 又屈(服)
BbM7|C – – A7|BbM7 C |Dm Am  |Bb  C  |F
多(少)放(不)開  我(知)我(喜) (歡)你 ( ) (犧)牲了多( )少( )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