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 - 我可以忘記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張楚翹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DM7|A/C# Am/C|Bm|E E7|

|A      E/G#   |F#m      A/E
( )付出的受傷的(通)通都是你 ( )自私的殘忍的(似)乎只有我
|DM7 – C#m7 F#m7|Bm7      E7
 ( )可惜我 (並)不難(過) 我(僅)存的失落 (是)再不怕寂寞
|A      E/G#   |F#m      A/E
( )想見的不見的(都)失去聯絡 ( )剩下的多餘的(都)不要再說
|DM7 – C#m7 F#m7|Bm7      E7    |A A7
 ( )得到的 (已)經太(多) 你(安)然去生活 (我)安靜來存(活) ( )

     |DM7   E      |C#m   F#m
C1 沒有愛過(你) 我最(愛)是自己 借感情(滿)足我好(奇)
C2 沒有愛過(你) 我最(愛)是自己 再苦也(與)你沒關(係)
   |D     A/C#|Bm7  –  E
C1 我(只)敢玩遊戲 ( )對不(起) 不要介(意)
C2 不(管)你在哪裡 ( )那回(憶) 留在心(底)
  Ebdim7 |DM7     E      |C#m   F#
C1 我(沒)有愛過(你) 只是愛(懷)念著你 試一試(我)能多癡(迷)
C2 我(沒)有愛過(你) 只是愛(懷)念著你 試一試(誰)敢不放(棄)
  |Bm7    A/C#|Dm   E   |D/A A ( 2x A )
C1 我(可)以忘記你 ( )不(怕)想起 (才)算是勝(利) ( )
C2 我(可)以忘記你 ( )不(過)更想 (保)守這秘(密) ( )

|A      E/G#   |F#m      A/E
( )愚蠢的瘋狂的有沒有白費 ( )幸福的痛苦的(一)樣掉眼淚
|DM7 – C#m7 F#m7|Bm7  –   E7  C#/F
 ( )就缺了 (一)句再(會) 我(們)沒有機會 (為)道別(而)傷悲

|F#m       E     |DM7        E   |A A7
 ( )為甚麼我們總是( )覺得好疲憊 ( )為甚麼我們走得(這)樣的狼(狽) ( )

Repeat Chorus 1

D E/D|C#m7 F#7|D – E – =Faug

|F#m       E     |DM7        E   |A A7
 ( )為甚麼我們總是( )覺得好慚愧 ( )為甚麼我們愛得(這)樣的卑(微) ( )

Repeat Chorus 2

|Dm    E~   |DM7 Dm~|A |A~
不(過)更想 (保)守這秘密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