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我結婚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鍾嘉欣 詞:王祖藍 Key:G 4/4




G C|D G|G C|D G|

    |G     C  |D  –  G.D/F#|Em      A7   |Am7    D
A1 沿路(遇)著是夢幻(白)馬 (應)會開花 ( ) (可)惜(跑)太快我卻沒有(這)功架 我(那)時 未到(家)
A2 這位(公)主今天亦(恨)嫁 (黑)馬 你知(嗎) (每)位(好)友聽我議論你(有)點誇 我(會)話 沒有(假)
  |G      C   |D   –   Em.G/D |C    G/B   |Am7   D
A1 (好)姊妹亦不用(害)怕 這(天)你也會有點驚(訝) 誰(料) (愛)情來到 (太)神奇嗎 (我)能遇上(他)
A2 (新)娘妝亦可慢(慢)化 讓(我)再看看我的爸(媽) 為(我) (輕)揉裙褂 (披)上頭紗 (女)兒像你(嗎)

D║

   |G   –   –  D/F#|Em   –   –  G/D  |C
我結婚(了)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(緩)緩出(嫁) 傻傻的你傻傻的我(傻)傻愛(吧)
  G/B    |Am7   D
這匹(黑)馬 心裡仍(純)白像雪(花)
   |G   –   –  D/F#|Em   –   –  G/D  |C –
我結婚(了)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(陪)同出(嫁) 完全因你們曾給我(完)全的(家)
  Bm  Em|Am7   D    |Eb ( 2x G )
找到(黑)馬 (風)雨(沿)途灑 ( )陪我飛奔(好)嗎

( Eb ) F|Dm7 Gm7|Cm7 D|Eb D|

Repeat A2 / Chorus

|C           |Bm   –  Em  D/F#
(有)如神話我能騎著馬 跨過 (千)里 遙遠都(不)可怕 ( )
 |Am7     A/C#    |G/D D
也許(早)已注定你 可(使)我再怒放心(花) ( )

   |G   –   –  D/F#|Em   –   –  G/D  |C
我結婚(了)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(緩)緩出(嫁) 誰曾心痛誰曾心掛(誰)曾責(罵)
  G/B   |Am7   D
不必(牽)掛 今日(完)全付託(他)
  |N.C   G    –   D/F# |Em    Dm      |C –
我結婚( )了 ( )能和爸爸還和媽媽(陪)同出(嫁) 你看得(清)楚幸福感覺滿溢(嗎)
 G/B    |FM7  D    |G
這(黑)馬 風雨沿(途)灑 ( )陪我飛奔(好)嗎

( G )|Am E|

|Am~|C/D~  |C
這(童)話 ( )陪我一(生)好嗎

( C )|G/B|Am F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