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詠謙 - 寫妳太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詠謙 詞:陳詠謙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|C|G/B E7/G#|Am|Fm – – G|

|C     |Em     |FM7     |Em
(妳)會 在最苦的(靜)夜 承受永恆(寂)寞 從沒左右(我)

    |C     |Em      |F     |Gsus4 G ( 2x G )
A2 記得(妳)會 撥正我的(自)負 塗掉人格(污)跡 好意勸服(我) ( )
A3   (縱)有 被看好的(幸)運 無緣和你(分)享 不算快樂(過)

    |Dm      |Fm      |Em  Dm  |G
B1 一直 (我)太執意向上游 (愛)卻一再退後 迷(失) 離(開) 逃(走)
B2 一直 (我)太率性愛自由 (愛)到不計以後 時(光) 無(聲) 溜(走)

  |C        |Em7         |Am7  C/G |F Fm
C1 (最)後我令到大夥兒在喝(采) 失去的卻不回來 片(刻)光榮 ( )陪(著)我(悲)哀
C2 (最)後我令到大夥兒在喝(采) 只有一個不回來 滿(身)光榮 ( )淪(落)到(分)開
  |C         |E7         |Am7  C/G
C1 (這)夜我望見月光填白了(海) 盪來舊情未放開 已(追)不來 ( )
C2 (這)夜我望見月光填白了(海) 用餘下年月節哀 我(追)不來 ( )

 ║F   |Fm
再(追)不來 ( )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 |F   Fm
再(追)不來 ( )

( C )|G/B|Am7 ║Dm7|C/G G|

 |F   Fm
我(追)不來 ( )

 |C  |G/B E7/G#|Am |Fm
遙(遠)有淚光(閃)閃 (我)知(妳)在 ( )
 |C  |G/B E7/G#|Am|F  Fm~
而(我)早錯失(多)少 (妳)的(愛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