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血一般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浩 詞:陳詠謙 Key:Bm>C#m>Bm 4/4




Bm|A|Bm|A|

|Bm      |A        |Bm      |A
 ( )呼天搶地但你(在)樂極忘形 還切斷 ( )訊號殺掉我哭(聲)
|Bm      |A        |Bm   |A
 ( )畫面出現是我(革)命未完成 來報復 ( )睜開眼(睛)

|GM7       |F#7     |GM7           |F#7
 ( )脫下禁忌帶著你的(標)籤跟記認 迷路(晚)上有別個認領 劇痛讓你那(邊)歡呼出慘叫聲

  |C#m     B    |A     Ab7
何不我(將)你的血色亂(畫)成紅唇 (鏡)內看著你吊(絲)襪自盡
 |C#m     B    |A     Ab7
用你(偷)跳的舞姿於(天)涯沉淪 (生)死不配你查(詢)
 |C#m      B      |A      Ab7
若我(心)理吹過暴風 (生)理找塊屏風 (要)來隔絕你這惡(夢)
   |C#m    B    |A    Ab7  |F#m ( 2x C#m )
誰灼熱 ( )我冰凍 ( )誰進入 ( )我虛空 ( )填滿裂( )縫

( F#m ).Abm|AM7 Ab7|

|AM7       |Ab7     |AM7           |Ab7
 ( )我學會用報復血洗(骯)髒的性命 藏在(女)士裡面那毒性 就快毒發再(一)起死於不正經

Repeat Chorus

( 弦樂略 )

|C#m     B    |A     Ab7
 (將)你的血色亂(畫)成紅唇 (鏡)內看著你吊(絲)襪自盡
 |C#m     B    |A     Ab7
用你(偷)跳的舞姿於(天)涯沉淪 (生)死不配你查(詢)
 |C#m      B      |A      Ab7
若我(心)理吹過暴風 (生)理找塊屏風 (要)來隔絕你這惡(夢)
   |C#m    B    |A    Ab7
誰灼熱 ( )我冰凍 ( )誰進入 ( )我虛空 ( )請放鬆

|C#m     B    |A     Ab7
 (將)你的五官亂(畫)成遺容 (你)在我幻覺搞(分)裂活動
 |C#m     B    |A     Ab7
就算(死)也不轉身於(偷)情胡同 (不)知羞愧向前(衝)
 |C#m      B      |A      Ab7
若我(心)理吹過暴風 (生)理找塊屏風 (要)來隔絕你這惡(夢)
   |C#m    B    |A    Ab7  |C#m|C#m
誰灼熱 ( )我冰凍 ( )誰進入 ( )我虛空 ( )忘了面( )紅 ( )

|Bm     |A  |Bm     |A
 ( )明知心血是(這)麼紅 ( )明知心血是(這)麼紅
|Bm     |A  |Bm     |A
 ( )明知心血是(這)麼紅 ( )明知心血是(這)麼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