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英雄 (網遊《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》中國區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Em>E 4/4



Em|G|C|B|Em|G|C|B|
Em|G|C|B|

 |Em          |G
人生(不)是一個人的遊戲 一起(奮)鬥一起超越 一起殺吧Sup兄弟
|C          |B
(好)戰好勝戰勝逆命 管他(天)賦夠不夠 我們都還需要再努力

|Em           |G
 (你)的劍 就是我的劍 艾希(的)箭可不可以準一點
|C             |B
(嘿) 你打野 我來控兵線 不要(隨)便慌張就交閃現

|Em      |G    |C     |B
 (旋)轉 跳躍 你(閉)著眼 卡(特)轉完會讓你(閉)上眼
|Em      |G    |C      |B
 (悟)空 蓋倫 也(轉)圈圈 盲(僧)李先生一腳把(你)踢回老家

|Em↑    |Em↑       |Em↑    |Em↑
 ( )擊殺 雙殺 ( )三殺 Penta Kill ( )扛塔 偷拆 ( )插眼讓我傳送
|Em↑    |Em↑       |Em↑    |Em↑
 ( )擊殺 雙殺 ( )三殺 Penta Kill ( )迎接 勝利 ( )最後讓我收頭

Em|Em|Em|Em|Em|Em|Em|Em|

|Em                |Em
 (劍)聖易大師的冥想 就像緊箍咒的碎念 (問)你出門有沒帶眼 不是罵你有沒長眼
|Em                |Em
 (皇)子嘉文不就是我黃金甲 那傲氣的臉 (讓)你畫面一直呈現 卓別林的黑白默片

|Em           |Em
請(不)要在觀戰模式偷窺著我 我(的)專情不可能被那阿狸魅惑
|Em           |Em
別(學)我跳牛仔很忙好嗎狗頭 不(要)動不動逆風你們就20想投

|Em      |G    |C     |B
 (旋)轉 跳躍 你(閉)著眼 卡(特)轉完會讓你(閉)上眼
|Em    |G    |C      |B
 EZ EZ 要(你)Easy 小(魚)人再跳我就把(你)切成生魚片

Em|G/D|C|B|Em|G/D|C|B|

Em|G/D|C|B|Em|G/D|C|B|
Woo~

Repeat Chorus

Victor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