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樂印姊妹 - 謝謝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駱胤鳴 詞:駱胤鳴 Key:C 4/4




C|F/A.C/E|D/F#|F/G~|

  |C   |Em     |Am   |Em
A1 (想)講你知 (並)沒什麼意義 (一)堆笑話 (何)其幼稚
A2 (想)起最初 (為)著什麼邂逅 (憶)起某天 (成)為戰友
     |F    |C/E    |Dm7   |F/G G7↑ ( 2x G7 )
A1 在每天Do Re Mi Fa So 忘記歌詞 ( )哼一次 ( ) ( )
A2 像每天Do Re Mi Fa So 一起唱遊 ( )手牽手 ( )

   |Dm       |C/E       |F        |G
B1 工作(累)了 倦了 哭了 (讓)我 來哄你笑 (朋)友 伴你 尖叫 (而)你 跟我撒嬌
B2 今晚(夜)了 醉了 走了 (心)意 何處飄渺 (難)過 到失去心跳 (伴)你 撐過破曉
 |Dm       |C/E         |F       |G
B1 (時)間 也不夠分了 (珍)惜一分一秒 共你 ( )把這青春燃燒 ( )
B2 (無)法 鬆開的手再 (捉)緊這種溫暖 讓我 ( )把這青春燃燒 ( )

   |C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  |Em
謝謝你(當)天牽我手 感激你(欣)賞我就夠 隨年月(長)大誰會老 只得你(當)我小朋友
   |F   G/F  |Em7   Am7  |Dm7      |G
下輩子(跟)你再漫( )遊 火(星)金星全(宇)宙 你的(溫)柔和暴躁 我全(都)接受
   |C       |G/B       |Am      |Em
謝謝你(當)天跟我走 多得你(捉)緊我就夠 誰說要(減)肥才一起 跑到(衣)衫也濕透
   |F   G/F  |Em7   Am7
若有天(生)命到盡( )頭 很(感)激如密(友)

  |Dm7      |G     |C
有些感(動) 從舊事裡撥去(憂)愁 有你足(夠)

( C )|F|C/G|Am7 C/G|F|N.C=G7 – – –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Am7 |Dm7       |G   F/G |C – F/C  C
 ( )有些感(動) 從回憶中撥去(憂)愁 有(你)便足(夠)  ( ) ( )

|C   |Em     |Am   |Em
(一)堆拍子 (記)載什麼故事 (一)張信紙 (滿)是暗示
   |F    |C/E   |C/G    |G  |C
再唱出So Fa Mi Re Do Re Mi Fa So 再感激 ( )你多(次)

( C )|F/A.C/E|D/F#|F/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