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海峰 Feat. SENZA A Cappella & 熊熊兒童合唱團 - 廣東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dward Chan / Cousin Fung / 顧嘉煇 詞:林海峰 / 黃霑 Key:Bb>B 4/4

Capo 1>Play:A>Bb




F#m|Faug|A/E|A/C# C# ║N.C|F#m|F#m|

 |F#m    |E    |F#m  |C#m7
勵志(歌) 獅子山(鼓)舞我 跳舞(歌) 能忘情(跳)出我
 |Bm    E |C#m7 F#m7 |Bm7   D/E   |A – – C#/F
粵語(歌) 每首(歌)詞 (叫)好叫(座) 金鐘(道) 呼吸(聲) 和音今(天)我   ( )

   |F#m   Faug    |E   F#m (2x Ebdim7 )|Bm7    |E↑
B1 斜陽(裡) 氣魄更(壯) 有沒有(堅)決唱這(歌)      求(其)合唱 我支(飲)歌
B2 紅潮(裡) 氣魄更(壯) 再沒有(觀)眾太坎(坷)      完(場)亦要 嗌聲(安)歌

      |A – – E/G#|F#m       |D    A/C#  |Bm    E
I Want You (廣)東歌 放(聲)地 (唱)出我係我 唱吧(無)敵副歌 (延)續這歌 (維)港每一(個)
      |A   E/G#  |G6   F# |Dm6  E  |DM7
I Want You (廣)東歌 ( )就算會(有)一點肚(餓) 唱(首)廣東(歌)代表(我)

( DM7 ) Dm6|C#m F#m7|G Dm|Esus4 E|

  |A   |E    |F#m7  |C#m7
熱播(歌) K房哭(聲)散播 惡搞(歌) 貼民情(笑)死我
 |Bm    E  |A E/G# F#m –|Bm7   E     |A – – C#/F
我的(歌) 我的(語)言 (互) (相) 拍(和) 改歌(詞) 加粗(口) 代表真(的)我   ( )

( DM7 ) Dm6|C#m7 F#|Bm A/E|Bb/F F~|

      |Bb      |C7         |Eb     |Bb
I Want You (廣)東歌 發千分熱(千)分光 I Want You (廣)東歌 為你照(前)方
     |Bb.Bb/A – Abm =Cm|Ebm~   |Bbm    F~   |Bbm
I Want You (廣)東(歌) 為你(衝)破前(途)路(障) 獻出千般愛(心)與痴情 ( )一切都奉(上)

( Bbm )|Bb/A|F#M7|Cm F~|Bb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