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 - 給最開心的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一峰 詞:林一峰    Key:D 12/8

原唱:梁詠琪




D G|D G|D G|D G|

 |DM7         |G    |Em           |A
窮途(末)路之時 我急需的是你( )聲音 每當(天)色昏沉 你就像太陽為我( )暖身
   |D    Daug   |G    Gm  |D     Em    |G  A7
對於朋(友) 你的細(心) 已足夠(花)去半數時(間) 尚有(精)神娛樂大(家) 從沒離( )群 ( )

 |DM7          |G   |Em          |A
情路(段)段不幸 你用辦法沒有上( )心 慣於(利)用經驗 叫身邊的人 (勇)敢
   |D    Daug   |G    Gm   |G          |A
對於情(感) 你很有(心) 卻未曾(聽)過 你埋(怨) 為了(打)救旁人幸福 沒時間傷( )心

  |D      A   |Bm  –  Am
感激(你) 最開心的(人) 陪伴著(我)每個無眠夜(深)
 D  |G    F#m   |E7     A
(用)你笑(聲) 修補我(不)幸 過濾(失)落重獲信(心)
  |D      A   |G      D
只不(過) 誰為你認(真) 習慣了(悲)哀中救傷的(你)
   |G    F#m   |Em      A|GM7
沒法放(開) 開心的(責)任 抱著(心)事無人問 壯(烈)犧(牲)

( GM7 ) A|D|G A7|G/B A/C#|

 |DM7  – –  F#7  |G – – F6  |Em         |A
每當(落)淚之前 你可找(誰)聽你( )說話  ( )每當(熱)鬧之後 你最想誰為你( )留下
   |D    Daug   |G    Gm   |D    Em    |A   
記得有(天) 你失了(蹤) 我頓時(驚)覺我未能(夠) 像你(一)半 有耐(性) 為旁人操(心)

( A ) – Gm A|

  |D     A/C#  |Bm  –   Am
感激(你) 最開心的(人) 陪伴著(我)每個無眠夜(深)
D7  |G  –  D/F# G/F |E7     A
(用)你笑(聲) 修補我(不)幸 ( )過濾(失)落重獲信(心)
  |D     A/C#  |Bm  –   Am
只不(過) 誰為你認(真) 習慣了(悲)哀中救傷的(你)
D7  |G    F#m   |Em   –  G/A F#/A#|Bm
(沒)法放(開) 開心的(責)任 抱著(心)事無人問 壯(烈) (犧)  (牲)

( Bm ) E7|Bm E7|Em7 D/F#|Gm/Bb – G/A A|

  |D      A   |Bm      D
多得(你) 最開心的(人) 陪伴著(我)每個難渡夜(深)
   |G    D/F#  |E/G# – Gm/Bb A
用你笑(聲) 粉飾了(天)地 告別(失)望無懼氣(溫) ( )
  |D     A/C#  |Bm  –   Am
只不(過) 誰為你著(緊) 習慣了(悲)哀中救傷的(你)
D7  |G  –  D/F# G/F |Em   –  G/A F#/A#|Bm Em
(沒)法放(開) 開心的(責)任 ( )抱著(心)事無人問 壯(烈) (犧)  (牲) ( )

  |Em    D/F#  |G~     |D/A   A~      |D~
若你想(哭) 即管放(心)吧 我(不)會過問 你可(盡)情在我(肩)膊哭泣 做個( )凡人

( D ) G|D G|D G|D 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