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昌佑 - 過來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林若寧 Key:E 4/4




Bm|Em7|Bm|D/F# F#|

|Bm      |Em7     |Bm      |E7
 (你)話戀愛被人背叛(比)我傷口更大 (你)話工作滯留困局(比)我都不快
|C#m      |F#   |C#m      |F#
你(更)話只要是人必經(過)慘敗 聽你(話)只要問題可解(決)怎算壞

 |Bm      |Em7     |Bm      |Em7
A2 (努)力幫我特來慰問(講)法多麼美麗 (努)力講你做人哲學(將)境困縮細
A3 (你)是比我做人老練(比)我懂得放下 (似)代表你就能武斷(把)痛苦矮化
  |C#m      |F#   |C#m      |F#
A2 你(昨)日跟我現時扯不(上)關係 卻(努)力把你舊時的傷(勢)舉個例
A3 我(要)是比你未能忍得(痛)的話 永(遠)沒資格盡情將不(滿)宣洩吧

 |Ab   |C#m   |F#     |B
B1 ( )潛伏在低(位)正是我 ( )身經苦況會(軟)弱無助
B2 ( )無用第三(者)勸導我 ( )姑且給我放(縱)地捱餓
 |Ab   |C#m    |D      |Ab
B1 ( )臨時弱者(怎)算是錯 ( )你是誰那份惆悵(明)白甚麼
B2 ( )才縫合傷(口)再活過 ( )跌下來我越強壯(明)白越多

|C#m   A  |E      B
 (過)來人 ( )無謂(勉)勵凡人炫耀(你)不幸
   |C#m   A  |E     B
盼望原諒(我)是人 ( )可否(先)給予我喘(息)一陣
   |C#m   A  |E      Ab
再做明日(過)來人 ( )親口(飲)乾我眼淚 (才)重拾 自信心
|A     B   |F#m7
(承)受教訓 ( )我的劫難(化)做圖騰

|AM7         B        |C#m
請(不)必講到 你舊陣時 (這)麼誇張 把我挫敗 (當)做微塵

C#m|A|F#m7|Ab|A|A – – Ab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|AM7         B        |C#m
請(不)必講到 你舊陣時 (這)麼誇張 講到我是 (這)樣無能
|AM7         B       |C#m
經(幾)多安慰 最後問題 (必)須親身解決 鍛鍊(脆)弱靈魂

( C#m )|C#m|C#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