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愛情廢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D 4/4

Capo 2>Play:C





C F#dim7|Dm7 G7|C F#dim7|Fm/G~|

|C            |C/B
( )聖誕節 剩下單人的剩單節 ( )過條街 最好又給我下起雪
|FM7            |Fm/Ab
 ( )這麼衰 這麼剛好 這麼狼狽 ( )要不要拍成MV乾脆
|C/G      |D/F#   |Dm7  |F/G
 ( )淡淡憂傷還是最( )美 劇情是(你)在寫 (有)點無解 我們之間

|C            |C/B
( )踏著雪 不知不覺走了很遠 ( )繞著圈 我叛逆點起一根煙
|FM7           |Fm/Ab
 ( )一整天 我旋律哼了一千遍 ( )千遍一律我不醉不歸
|C/G    |D/F#  |Dm7       |G11
 ( )沒有你的冬( )天 我會(一)直唱著唱著 直到(你)出現

    |FM7    |Fm         |C/E    |Am7
為你封麥 ( )只唱你愛 ( )Goodbye Don't Cry ( )哭個痛快 ( )
    |Dm7    |F/G   |C      |Gm
曲終人散 ( )你也走散 ( )我承認我(是)愛情裡的廢柴 ( )
C/E   |FM7    |Fm    |C/E    |Am7
(你)的離開 ( )喊得太快 ( )我的依賴 ( )還在耍賴 ( )
    |Dm7    |F/G     |Caug ( 2x C )
眼淚打轉 ( )轉不回來 ( )你的笑容燦爛 ( )

( Caug ) C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C )|Fm|C/G|F#dim7|Dm7|C/E|Fm|G11|

Repeat Chorus

( C )|F/A|Fm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