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嘉儀 - 扯線木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譚嘉儀 詞:譚嘉儀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Bb Gm7|Am7 Dm|Gm7|Am7|Dsus4|D|

|BbM7       |C      |Dm   |Dm
 ( )雙手觸不到全身 ( )甘心給操控是我( )笨 我的(心)強忍那聲線極震
|BbM7       |C      |Dm   |Dm  F/C
 ( )千般的圈套纏身 ( )走不出欺騙的聲( )音 原諒(我)快下(沉)

|BbM7    |C/Bb    |Am7     |D
 ( )為何能仍願當(扯)線木偶 奉上(一)生在留候 ( )
  |Gm7 |Am7  |Dsus4 D |D
只渴望(那)潛在對(手) 與你那(邂) (逅) (沒)永久

   |BbM7     |C/Bb      |Am      |Dm
C1 讓我(跟)你再共度凌晨沉(迷)這遍黑暗 讓我(可)盡力記掛從前相(識)相當吸引
C2 眼看(她)與你共度凌晨來(回)暗角街燈 下雨(中)的親吻告別時彼(此)都不抖震
   |Gm7    |Am7      |D     |D7
C1 無奈(愛)裡被困 現已(捉)得太緊 是我(天)生太不幸 ( )
C2   ( )   現在已(傷)得太深 別要(奢)想再親近 ( )No
   |BbM7     |C/Bb      |Am       |Dm
C1 讓我(跟)你再共度凌晨延(長)彼此的吻 換上(這)面具掩飾熱淚 留(低)躲於黑暗
C2 讓我(可)遠去道別從前埋(藏)這遍傷感 換去(這)面具坦率落淚 回(憶)都可粉碎

|Gm7 |Am7    |Dm|Dm Gm
 ( )花光這(半)生 抹去淚(印) ( ) ( )

|BbM7       |C      |Dm   |Dm
 ( )請當心撕破痕跡 ( )不想知共誰在角( )力 沒半(點)轉機我恨這齣戲
|BbM7       |C      |Dm   |Dm
 ( )一心等天降奇蹟 ( )但現實即使我 (纏)住你  (沒)轉機

Repeat Chorus 1

|Gm7 |Am7    |Dm|Dm
 ( )花光這(半)生 抹去淚(痕) ( )

BbM7|C|D|D|BbM7|C|

Repeat Chorus 2

|Gm7 |Am7    |Dm F/C|Bb  |Gm7  |Am7~|Dm   |Dm
 ( )孤單的(雨)水 叫我畏(懼) ( ) ( )孤單的(雨)水 Ha( )  (替)我落淚 ( )

( Dm )|Dm|Dm|Dm|Dm|C|Bb|B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