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許冠傑 許廷鏗 明我以德合唱團第一代 - 明我以德 (港大百年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︰許冠傑 詞︰林夕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A Bm7|A/C# – D E|A Bm7|A/C# – D E|

  |A    Bm7 |C#m7 –  D  E
A1 (路) 前人踏(過) 用見(識)為我點(燈) ( )
A2 (道) 由人自(創) 用我(心)覓我的(真) ( )
    |A –  E/F# F#m|Bm7 – D/E E7 |A
A1 學養(光)照了靈(魂)  ( )學(會)致知格(物)懷(疑)發(問)
A2 以見(識)建設前(程)  ( )用(智)慧擁抱(自)由(和)責(任)
     Bm7 |C#m7  –  D  E
A1 時代在(變) 未變(的) 是我的(根) ( )
A2 明辨事(理) 像聖(火) 滅了再(生) ( )
    |A –  E/F# F#m║Bm7  |GM7    |E ( 2x Bm7 E )
A1 世紀(耕)作百年(人)  ( )在(這)裡磨利眼(光) 敞開我(心)
A2 世界(演)進靠傳(人)  ( )上(世)紀傳下世(紀) 鑑古創(今)

   |A       |E/G#   C#7  |F#m       |Em – G/A A ( 3x A )
明我以(德) 明我以堅貞的勇(敢) 承繼了(知)識作護(蔭) 維護我思考的足(印)   ( ) ( )
 |D    Ddim7 |C#m G6 F#7 –|Bm7    E  |FM7 ( F#m7 )
無(論) 長夜再(深) 持續發(光) (發) (熱)   (廣)大學識(彰)顯我校(訓)

( FM7 ) G|Em7 Am7|Bm7|D/E.E7

Repeat A2 / Chorus

( F#m7 ) A/E|Ebdim7 Dm|A/C# F#m7|Bm7 E|

  |N.C       |N.C       |N.C       |N.C
明我以(德) 明我以堅貞的勇(敢) 承繼了知識作護(蔭) 維護我思考的足(印)
|N.C        |N.C  |N.C      |FM7 G
無(論) 長夜再深 持續發(光)發熱 (廣)大學識彰顯我校(訓) ( )

Repeat Chorus

|( F#m7 ) A/E|Bm7   E  |A
  ( )  ( ) (風)大浪急(不)改我(校)訓

( A ) Bm7|Dm G7|A Bm7|Dm G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