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說走就走 (途牛網廣告代言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# 4/4




( 斑鳩琴略 )

C|C|G/B|G/B|FM7|Fm|C|Csus4|

|C                |C
(伸)出手 搭便車 唱著歌 彈著斑鳩 (不)遠處沙漠 我們才剛剛經過
|G           |G
(路)兩旁是單調的顏色 卻有(種)遼闊的快樂 我還記得
|Am        |Am
 (邊)走邊說邊牽著你手 (邊)彈邊唱邊微笑看我
|F            |F
(你)的側臉逆著光 背對夕陽 (你)輪廓像幅畫 看久會融化

|C           |C
( )What's Up 開始牽掛 (我)將所有的感覺用詩寫下
|G          |G
( )細膩描述你的長髮 以(及)歌詞裡要對你說的話
|Am       |Am        |F        |F
 ( )當曖昧慢慢醞釀 ( )心動的頻率抽象 ( )我的心 只能夠 ( )容納你的模樣

|Am  |G     |F  |C   |Am   |G    |F  |C
 (真)愛讓人(擁)有力量 ( )你我(都)該勇敢 (率)性放下(一)切別管 ( )Oh ( )

    |C      |C    |G/B     |G/B   |C
跟著我 (對)天上星星 喊(愛)你的證明 (這)就是年輕 該(瀟)灑一次的(決)定
|Fm     |C  |G
 (說)走就走的旅(行) Oh Oh
    |C      |C    |G/B     |G/B
跟著我 (數)天上星星 再(一)起等黎明 (無)邊的風景 風(呼)嘯的聲音
|C|Fm       |C
(愛) (一)路守護著約定 ( )

( C )|C|G/B|G/B|FM7|Fm|C|Csus4|

|C                     |C
(伸)出(手)搭便(車)唱著(歌)彈著(斑鳩)((不))遠處(沙漠)我們(才)剛剛(經過)
|G                 |G
((路))(旁)是單(調的顏色)卻有((種))遼闊(的)快樂(我還記得)
|Am        |Am
 (邊)走邊說邊牽著你手 (邊)彈邊唱邊微笑看我
|F            |F
(你)的側臉逆著光 背對夕陽 (你)輪廓像幅畫 看久會融化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C )|C|
F|F|C|C|F|F|D|G|G|

Reapet Chorus

( C )|G|Am|F|C|G|Am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