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被單身的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陳詠謙 Key:E 4/4

Capo 2>Play:D




D A/C#|Bm7 Am7|GM7 D/F#|Em=F#m G=A G/A A –|

|D    A/C#    |Bm7    Am
( )流連飯堂(每)一天欣賞你 ( )徘徊月台(每)班車追蹤你
|G  D/F#  |Em7 –  G/A   A
( )相 (用)來回味 (偷)一晚思想(裡)高攀(你)

  |D    A/C#    |Bm7    Am
A2 ( )其實月老(已)准我尋獲你 ( )為何未給(我)機會得到你
A3 ( )旁人話我(配)不上聯繫你 ( )和名字拉(上)關係拉低你
  |G  D/F#  |Em7 –  G/A  F#/A#
A2 ( )歌 (用)來逃避 (碰)面時太緊(張)唱首(歌)留住你
A3 ( )灰 (是)成名地 (我)鼻頭碰了(灰)唱首(歌)鳴謝你

 |Bm7  D/A  |GM7 – – F#/A#|Bm7  D/A   |Em=F#m G =A  G/A A –
B1 ( )重新(寫)過份詞 (討)歡喜   (但) (你) 寧願(聽)那舊詞 (回) (絕) (我) (無) (餘) (地)
B2 ( )人生(失)去電源 (響)不起   (但) (你) 全速(駛)向樂園 (留) (下) (我) (在) (原) (地)

|D   Bm7  |Em7    A   |F#m7 Bm7  |Em7  G/A
(未)能如願(墮)進愛河 (我)還能夠(笑)得這樣傻 ( )跟(一)切夢想別(過) 我(照)舊無助
|D   Bm7  |Em7    A   |F#m7 – A/B B7|Em7   G/A
(寂)寥陪伴(掉)進冷河 (個)人時間(太)多怎樣磨 ( )於  (網) (絡) (語)無倫次(過)

   |D
單身的(我)

( D ) Em|D/F# E7/G#|Bm7 D/F#|Em=F#m G=A G/A A –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   |D Bm7 |Em7  A  |F#m7 Bm7   |G=D/F# Em7=G/A
誰明白(我) (被)單身的(我) (與)悲哀拔(河) 基(因)有甚麼出(錯) ( ) 怕(太) (多)

|D   Bm7  |Em7   A   |F#m7  Bm7 |Em7 G/A    |D
(未)能如願(墮)進愛河 (我)才唯有(笑)得這麼(傻) 童真(揭)露我 ( )誰(也)未碰過 ( )

( D ) Em7|F#m7|G|Em=F#m G=A G/A A –|

|D    A/C#  |Bm7     Am   |G
( )流連飯堂(每)一天欣賞(你) 徘徊月台(每)班車追蹤(你)
  D/F#  |Em7    G/A~    |D~
風 (淡)而無味 (傷)心過今晚(再) 高攀你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