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 Lee 李幸倪 - 光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Fergus Chow 詞:周耀輝 Key:F#m 4/4




F#m|DM7|A|E|F#m|DM7|A|E|

 |F#m       |E      |Asus2        |E
A1 ( )經得起幾多失信(再)去信的人 頭上會(永)遠有光環 皮內有(傷)(願我燦爛)
A2 ( )想差遣幾多天使(救)世界的神 誰為我(戴)上了光環 存在有(因)(為我種下)
 |F#m       |E      |Asus2        |E
A1 ( )拋得開幾多戀愛(再)去愛的人 頭上會(永)遠有光環 雲外有(天)(願我燦爛)
A2 ( )於心中幾多掙扎(與)世界的塵 全為我(化)作了光環 年月有(歌)(為我說話)

 |F#m    |DM7      |A     |E
B1 ( )在幽谷可碰(過)豺狼 還試過絕(望) 不可再絕(望)
B2 ( )在幽谷可碰(過)豺狼 才勝過寂(寞) 不可再寂(寞)
|F#m   |DM7        |A      |E       |A
 ( )從幽谷可去(到)銀河 還會欠缺什(麼) 無人時還有(我) 無常之中請看(看)

       |F#m         |E        |Bm7       |A
C1 我笑我喊我現(況)如何 我正發覺我有(生)命必會有光 動人地(照)著面前 再暗亦會(過)
C2 我信我愛我願(意)如何 我正發覺我有(生)命必會有光 若還未(照)亮別人 也照亮了(我)
       |F#m       |E     |Bm7
C1 我進我退我現(況)如何有最柔軟的(光) 踏著面前便(照)著面前
C2 過去已過我現(況)如何有最柔軟的(光) 踏著面前便(照)著面前

  |Bm7↑
當我一(個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|DM7
當我一(個)

Repeat Chorus 2

  |F#m|DM7 |A |E~
當我一(個) 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