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 - B面第一首 (粵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詠琪 詞:黃偉文 Key:Bb>B 4/4

Capo 1>Play:A

國語版:B面第一首 詞:吳青峯




A C#m|F#m A/E|DM7|C#m7 – DM7 A/C#|Bm7~|
A – – D/A|A – – D/A|

  |A     |DM7 – – F#m|Bm7    |Esus4   E
A1 (反) 假使美麗有(它)極限   ( ) (反) 交給背後智(慧)支撐 ( )
A2 (反) 假使正面奏(得)局限   ( ) (反) 翻開背面再(唱)一番 ( )
 |C#m     |D     |Bm7 – –  E  |A
A1 (反) 僭建物還是(真)我耀眼 今天(我)已不必個個(都) (稱)讚
A2 (反) 趁氣力還在(一)切未晚 青春(過)了曲風變了(都) (璀)璨

|A   E/G# |F#m   A/E   |D  Bm7  |E   E/D
(如)少女的(情)懷還剩(幾)千幾百(日) 新角(色) 我(不)要演含(情)脈脈 ( )
 |C#m    |Bm7   D   |A     |D/E   E
我已(奮)勇跳過很多 (障)礙物 (真)心來做(餘)生的 這個(人)專輯 ( )
   |A  E/G#  |F#m   A/E  |D  Bm7  |E   E/D
A那面(嘗)試帶給(旁)人娛樂(幾)千幾百(日) B這(邊) 也(許)我想完(全)自立 ( )
 |C#m      |D  |Bm7       D       |E
我貢(獻)過數闋人人傳誦(的)金曲 (下)半生 下半生 (為)理想為我愛的(轉)個韻

  |A   |Bm7   |D    |A
新的(舊)人 整裝(上)陣 請聽(背)面 新的(氣)韻

( A ) – – D/A|A – – D/A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E ) F|

 |Bb    |Cm7   |Eb   |Bb
演畢(别)人 給的戲(份) 箱底計(劃) 今天(進)行
  |Bb    |Cm7   |Eb   |Bb
窩心女(神) 終於可卸(任) 以後無(意) 討好(各)人

|Bb   F/A  |Gm   Bb/F|EbM7  Bb/D |Cm~
 (隨)性去找(被)錯過的(小)確幸 ( ) (四)出收割(忘)了吻的( )吻

BM7|B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