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Feat. 楊瑞代 - 愛的飛行日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|G|G/D|G/D|Em7|Em7|C|C|

   |G       |G      |D      |D
赤道的(邊)境 萬里無雲 (天)很清 愛妳的(事)情 說了千遍 (有)迴音
  |Em7      |Em7     |C       |C
岸邊的(丘)陵 崎嶇不平 (浪)入侵 我卻很(專)心 分辨得出 (妳)的聲音
   |G       |G      |D     |D
用南極(的)冰 將愛結晶 (我)用心 永不融(化)的是 愛妳的(這)個決定
|Em7|Em7 |C |C
透(明)  ( )堅(硬) ( )

  |Am7    |Am7    |Em7  |Em7
升空對(抗) 重力反應 (逐)漸渺小的風(景) 景景景( )景景色分明
|Am7    |Am7    |Em7
 (我)加速引擎 拋( )開遠方的黎(明)
|Em7  |C |C  |Bm7|Em7 |Am7|Am7 |G/D |D
 (剩)速度回(應) (向)銀河逼(近) (我)對著流(星) (祈)禱時專(心) ( )

     |G    |G    |Em7  |Em7
為愛飛行 (脫)離地心引( )力的熱情 (找)一顆星 ( )只為了妳命名
|C |D      |G |D
( ) (我)用光年傳遞愛( )情 ( )
     |G    |G    |Em7  |Em7
為愛飛行 (脫)離地心引( )力的熱情 (我)在宇宙無( )重力的環境
|G/D|D↑  |G
 ( ) ( )為妳降(臨)

( G )|G|Em7|Em7|C|C|G/D|D↑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G )|G|Em7|Em7|C|D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