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irport - 今天沒大麻在身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G 4/4





G Bm|CM7 D|Em Bm|CM7 D|

 |G  Bm   |C    D|Em  Bm    |C    D
我(的)煩惱(不)是愛人(對)我不夠(真) (亦)不是(她)對我流露(蔑)視的眼( )神
|Am     D   |Bm   Em
 no non いい(え) 不是朋(友)逐一結(婚) 
|Am     D   |G |Am     D  |G
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

 |G  Bm   |C   D |Em  Bm    |C  D
我(的)煩惱(不)是沒有(照)顧好父(親) (亦)不是(看)見他變成(衰)老的( )人
|Am     D   |Bm   Em
 no non いい(え) 不是憂(慮)無處棲(身)
|Am     D   |G |Am     D  |G   Bm
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 ( )

|Am     D  |Bm      Em
 no non いい(え) 不是(我)沒變Gent-le-man
|Am     D  |Bm   Em
 no non いい(え) 不是(沒)學好法(文)
|Am     D  |Bm    Em
 no non いい(え) 不是(選)舉不知投(那)人
|Am     D   |G
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

G Bm|CM7 D|Em Bm|CM7 D|
Am D|Bm Em|Am D|G|

 |G  Bm   |C   D|Em  Bm    |C   D
我(的)煩惱(不)是每日(起)身就眼(瞓) (亦)不是(想)找人瞓(已)沒有人(肯)
|Am     D  |Bm    Em
 no non いい(え) 不是愛(上)朋友的女(人)
|Am     D   |G |Am     D  |G
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
|Am     D   |G  |G~
 (而)是今天 ( )沒大麻(在)身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