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紅模仿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Bm 4/4

Capo 2>Play:Am




E|E|E|E|

巨炮:「哎呦 吉他誰教你的啊」
杰倫:「哎呦 我生下來就會啦 你不知道」
巨炮:「哎呦 屁啦」

Am|Dm|E|Am|Am|Dm|E|Am|

|Am            |Dm
中(國)風的歌曲 有增無減 是好是(壞) 問方文山最清楚
     |E             |Am
從娘子唱到(雙)截棍 東風破到髮如雪 一路走(來) 始終如一 多樣的曲風 獨愛中國風
|Am            |Dm
 (我)堅持風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(誰)都插不上嘴 唱反調 是我的本性
|E             |Am
(出)奇不意是我的個性 就算我站在(山)頂 也只不過是個平民老百姓

 |Am            |Dm
但我(的)肩膀 會有兩塊空地 那就是(勇)氣與毅力 我要做音樂上的皇帝
|E        |Am
(哼)哼哈兮 哼哼哈兮 (哼)哼哈兮 哼哼哈兮
 |Am               |Dm
下坡(的)路 不費功夫 別人已經幫你鋪路 (但)我選擇上坡 因為我取名叫自負
|E              |Am
(謙)虛和那虛偽 就只差一個字 有時(有)點分不清 因為我喜歡真實的自己

|Am      |Dm       |E      |Am
 ( )我不能夠後退 ( )因為不是綠葉 ( )如果只是點綴 ( )願當皎潔明月
|Am      |Dm       |E      |Am
 ( )小草等待風吹 ( )不用靠你的背 ( )假如天會很黑 ( )我會請嫦娥奔月

|Am         |Dm
 ( )為什麼寫這首歌 我現(在)還找不到動機 不過用心聽下去
|E             |Am
(你)會覺得更有意義 如果你對未來(產)生恐懼 眼前霧濛濛一片 那是因為你
|Am         |Dm
 (沒)把眼鏡給擦乾淨 勇敢(走)下去 這首歌會陪你前進
|E             |Am
(我)常常在想 宇宙只有一顆太陽 (為)什麼我的影子這麼多 這麼像
|Am           |Dm                 |E
 ( )戰勝幻象 和我一樣 喜歡(模)仿的朋友們 崇拜是件好事 欣賞是種(美)德
            |Am                |Am
但走在我後面 我很擔心 別(人)會看不見你 到最後只是一個接一個的(分)身
            |Dm
這樣的鼓勵 是否太直接 太(諷)刺 老師在講 到底有沒有在聽啊
|Dm              |E
我(告)訴你 做自己勝於跟太緊 最大(的)敵人就是那內心的自己

Am|Am|Am|

Repeat Chorus

|Am            |Dm
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(哎呦不錯)
|E            |Am
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(哎呦 好久不見)
|Am            |Dm
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(哎呦 的意思是)
|E            |Am
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(就是你沒話講的時候可以 哎呦)
|Am            |Dm
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
|E            |Am
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嘿
|Am            |Dm
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
|E            |Am
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喔 ( )哎呦哎呦喔 哎呦哎呦喔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