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我記不起 (電視劇《為食神探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CM7 D/C|Bm7 Em7|Am B7|Em – Dm G|
CM7 D/C|Bm B7/D# Em –|Am7|D|

 |G      |D/F# |Em      |Dm
為(何)會間中連夜夢醒(淌)淚 為(何)似有些懷念被逼(刪)除
    |C D/C  |Bm7  Em7 |Am7       |D
想捉緊思(絮)一(堆) 如純(白)色的紙(碎) 沒(有)名與姓 怎麼追 ( )

   |G      |D/F#  |Em      |Dm
A2 為(何)這秒鐘無事泛起(恐)懼 為(何)最美好時候幻想(失)去
A3 為(何)這瞬間平靜泛起(憂)慮 為(何)要抱緊時候又想(婉)拒
      |C D/C  |Bm7 B7/D# Em –|Am7        |D – –
A2 孤單的一(個)身(軀) 願有(個)人 (同) 面(對) 交(出)真心真意 造壯舉 ( )
A3 孤單的感(覺)空(虛) 願有(個)人 (同) 面(對) 相(戀)一生一世 造壯舉 ( )

   A/C#|CM7    D/C  |Bm7 Em7  |Am7    D   |C/G   G
C1 我(記) 不(起)和誰 曾(是)絕配的(一)對 ( )甜蜜消(失)證據 未(像)童話中 (的)  應(許)
C2 我(記) 不(起)和誰 曾(自)願困於(堡)壘 ( )遺憾終(須)過去 沒(治)療藥水 (愛)讓我安(睡)
    |CM7    D/C  |Bm=B7/D# Em=G/D |Am7        |D
C1 我記不(起)和誰 遺(下)舊創疤(只)想 (走) 下(去) ( )快樂(願)能純粹 急風跟雨(水)
C2 我再不(想)落淚 忘(掉)舊創疤(一)起 (走) 下(去) ( )快樂(願)能純粹 急風跟雨(水)

    |Em
誰願一起進(退)

( Em ) D/F#|G – F#dim7 B|Em D/F#|G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   |CM7 D/C|G/D D/F#
夢想總要(追)  ( )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  |CM7
承諾安放( )心裡

( CM7 ) D/C|Bm B7/D# Em –|Am7 D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