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 - 我懷念的 (夢想的聲音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偲菘 詞:姚若龍 Key:C>C#>D 4/4

原唱:孫燕姿




C|Em|C|Em|F.Fm|C ║F|.Fm~|

|C        |Em     |C        |Em
( )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(傳)簡訊給我 ( )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(低)著頭沉默
  |F      |Am      |Dm7      ║Fm |G
我該(相)信你很愛我 不(願)意敷衍我 還是(明)白你已不想挽回(什) (麼)

|C        |Em     |C        |Em
( )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(是)你的快樂 ( )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(說)我都懂了
  |F      |Am       |D        ║Fm  |G~
自尊(常)常將人拖著 把(愛)都走曲折 假裝(了)解是怕 真相太赤(裸)裸 狼(狽)比失去難受

|C         |CM7         |C7         |Asus4  A7
( )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( )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( )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(還)是想要(愛)你的衝動
|Dm7       |Fm       |Em     Am    |Dm7     G~
 ( )我記得那年生日 ( )也記得那一首歌 ( )記得那片星(空) 最緊的右(手) 最暖的胸(口) 誰記得

FM7|Em7 Eb6 ║C#/G#|

|C#        |Fm    |C#        |Fm
( )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(是)你的快樂 ( )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(說)我都懂了
  |F#     |Bbm      |Ebm7 –  – C#/F|F#m   Ab
自尊(常)常將人拖著 把(愛)都走曲折 假裝(了)解是怕  真相(太)赤(裸)裸 狼(狽)比失去難受

|C#        |C#M7        |C#7         |Bbsus4  Bb7
( )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( )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( )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(還)是想要(愛)你的衝動
|Ebm7      |F#m      |Fm7     Bbm7   |Ebm7    Ab
 ( )我記得那年生日 ( )也記得那一首歌 ( )記得那片星(空) 最緊的右(手) 最暖的胸(口) 誰忘了
|C#        |C#M7        |C#7
( )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( )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( )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
|N.C.Bbsus4 – Bb/D Bb7 |Ebm7      |F#m
 (求)  (我)原諒  (抱)得(我)都痛 ( )我記得你在背後 ( )也記得我顫抖著
|Fm7    Bbm7   |Ebm7     Ab
 ( )記得感覺洶(湧) 最美的煙(火) 最長的相(擁)

|C#|C#M7  |Ebm7    |N.C=Ab  Aaug
 ( ) ( ) 誰要走(我)的心 誰忘了(那)就(是) 承(諾)
=Ab7|C#     |C#M7    |Ebm7    |C#/G# – A  B |A7
誰(自)顧(自)地走 誰忘了(看)著我 誰讓愛(變)沉重 誰忘了(要)給你溫(柔) ( ) ( )

|D|DM7|D7     |B~        |Em7 – – Em7=D/F#|Gm
( ) ( ) ( )我懷念的 我(還)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( )我記得那年(生) (日) ( )也記得那一首歌
|F#m7    Bm7   |Em7     A   |D    |DM7  |Em7   |Gm~
 ( )記得那片星(空) 最緊的右(手) 最暖的(胸)口太愛(了) 所以我 ( )沒有哭 ( )沒有說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