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七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ANA菊梓喬 詞:Oscar Key:Em 4/4




Em.C – –|G.D – –|Em.C – –|G.D – –|

|Em    C     |G    D    |Em      C    |G   D
已(碎)裂 散(於)我身邊 已(殞)落 壓(於)我的肩 萬(千)種掙扎 從(眉)頭額角 (逐)一上(演)

  |Em    C     |G    D    |Em      C    |G   D
A2 已(過)渡 記(憶)裏暑天 已(泯)滅 似(呼)過的煙 萬(千)種真緻 隨(時)日在變 (埋)在昨(天)
A3 一(首)歌 愛(聽)便滿足 一(雙)手 擦(傷)便痛哭 但(一)哭一笑 隨(人)臉在轉 (難)覓答(覆)

 |Em   C   |G     D     |Em     Am    |C   D
C1 Ha 當(天)的我七(歲) 什麼都去( )追 活於沙(堡)壘 埋頭童(話)裡 何來(成)就壯(舉)
C2 Ha 只(想)歸去七(歲) 什麼都去( )追 活於沙(堡)壘 埋頭童(話)裏 何來(成)就壯(舉)
 |Em   C   |G     D      |C      D
C1 Ha 一(轉)身已失(去) 從此處在(一)個廢墟 縱(使)覺得累 仍(繼)續進取
C2 Wo 於(紛)憂𥚃失(據) 而心卻又(返)到故居 記(起)某一日 父(母)在耳邊
  |Bm7  – Em  G/D   |C    D  |Em ( 3x CM7 )
C1 刺(痛)的年代 (未)能睡( )去 只(好)強忍 ( )幾多眼(淚)
C2 悠(悠)地亂哼 (細)碎詩( )句 願(我)快樂 ( )簡單若(似)水

( Em ) CM7|G D|Em C|G D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|( Em )    CM7    |G     D     |Em     C     |G  D
  ( )假設可翻(寫)日記倒後 (手)心有一堆(沙) 就覺足夠 (找)到半點燭(光) 就當可摘(到)最(美)星宿
 |Em    D    ║G   |D
自由(自)在在我(俗)世漫遊 (在)途上亂(走)

Repeat Chorus 2

( C ) D|Em G/D~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