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一輩子守候 (電視劇《錦繡未央》香港版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F 4/4




BbM7 Eb|Am Dm|BbM7 C/Bb|Am7 – C/D D|
Eb|Am Dm|Gm|C|

   |BbM7   C  |FM7  |BbM7   C  |Dm
A1 任我(走) 飄泊(仿)似一片(舟) 任暖(火) 燃燒(不)了心裡(秋)
A2 沒處(走) 只有(孤)單可永(久) 極暗(中) 尋找(偷)光的缺(口)
   |BbM7 C/Bb  |Am   Dm  |Gm       |A
A1 願我(一) 雙(手) 會庇(佑)河山錦(繡) 這眼(眸) 能望透人間美(醜)
A2 用每(一) 雙(手) 拼貼(城)牆與金(縷) 雪在(流) 誰望見疾苦困(憂)

 |Bb   C/Bb  |Am   Dm  |Gm    C   |F – –
望眼(山)與水依(舊) 無盡(的)天高地(厚) 讓你(走) 未捨(還)是得放( )手
Am |Bb  C/Bb  |Am   Dm  |Gm    C |Dm
(用)我(一)輩子守(候) 來換(取)相約一(晝) 愛在(囚) 還未(曾)獲得(自)由

Repeat A2

    |Bb  C/Bb  |Am   Dm   |Gm   C   |F
C2 望眼(山)與水依(舊) 無盡(的)天高地(厚) 讓你(走) 未捨(還)是得放( )手
C3 望眼(山)與水依(舊) 無盡(的)天高地(厚) 讓你(走) 夢中(還)是牽過( )手 Woo~
    |Bb  C/Bb  |Am   Dm
C2 用我(一)輩子守(候) 來換(取)相約一(晝)
C3 用我(一)輩子守(候) 難道(貪)嗔太深(厚)

 |Gm   Am7 |Bb   C
昨日(仇) 明日(還)未知(盡)頭 ( )

Repeat Chorus 3

 |Gm   Am7 |BbM7   C |D~
眼淚(流) 誰驀(然)盡處 ( )回首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