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王灝兒 吳業坤 - 原來只因深愛著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 / 林家謙 詞:林若寧 / 陳詠謙 Key:F#>E>Ab>E 4/4

Capo 2 Play:E>C>F#>C




E|.Am – – –|E|.Am – – –|

|E     |Ab7      |C#m Bm7 |A – – A=E/G#
( )得一天也愛一(天) 不講一生的遠(見) 愛(是)這麼(片)面   ( )
|F#m7      |E/B    |F#m7     |A/B   B7
 ( )矛盾都 只不過 ( )為了進展 ( )煙花散雲下繼續(有)煙 ( )
|C     |E7  E/G#   |Am    C/G |F#dim7
( )開心可以過一(天) 但(對)幾十年 ( )有沒有 ( )更寬厚(的)肩
|F       |C/E    |Dm    D/F#  |G – –
( )容顏變 心不變 ( )但眼淺 能(見)到未來 (這)是我的(底)線

 A7 |D       |Gm    |F#m7      |Bm7 –
有(些)愛(太)天真 無法生活卻(想)接吻 奉獻(得)天真 救了我感情( )癮
Am7 D|GM7   |F#m7  Bm   |Em7    D/F# |GM7           A
(無)謂(再) (追)問 問我的(良)心 (天)色灰暗 ( )全怪我 ( )戀愛路(認)錯人(叨光也太興奮)( )
  |GM7      |A/G         |F#m7      |Bm7
有些痛(叫)開心 何妨直認我(這)樣笨(怎麼答允)被擄(劫)的心 偏差的終點(糟)蹋太多人(糟蹋我都能)
|Em7   D/F#|G      A    |D
 ( )可能 ( )我(們)(我堅持)( )全被困 ( )

( D )|G.D/F# – –|F#/C#|F#/C# – C#6 C#|

|F#     |B/D#     |Ebm   F#/C# |Ab/C     |Abm7
( )不必收割那一(天) 未種出心瓣 ( )種植過 ( )也偷笑(一)天(泥土都未(見))
|( Abm7 )     |Bbm – C#/D#  F#/C#  |Bm   A  |G/A       A
  ( )靈魂遠 身份近 ( )  亦(算)甜(別(糾)纏)從(無)預算多(幾)個明(天)(預算沒明天)( ) 

   |D       |Gm    |F#m7      |Bm7 –
有些愛(太)天真 無法生活卻(想)接吻 奉獻(得)天真 救了我感情( )癮
Am7 D |GM7   |F#m7 – Ebaug D/F#|Em7   D/F#   |G          A
(無)謂(再) (追)問 問我的(良)心  (天)色 (灰)暗 ( )全怪我 ( )戀愛路(認)錯人(叨光也太興奮)( )
  |GM7      |A/G         |F#m7      |Bm7
有些痛(叫)開心 何妨直認我(這)樣笨(怎麼答允)被擄(劫)的心 偏差的終點(糟)蹋太多人(糟蹋我都能)
|Em7        D/F#  |GM7          A        |Em7
 ( )盲目到 沒有心 ( )原來未受( )教訓(就算受盡教訓)( )才被困(還被困) ( )

|( Em7 )   |D/A               A  |D
  ( )就算迫她對(我)悲憫(就算迫他自我解窘)換到(多)一個(吻)
     C        |B B7/D#  |Em7                 |A |A
(上進)( )全沒質感(一陣)( )  (怎)麼過 ( )(怎麼我尚要等)下半生(磨蝕我終身)( ) ( )

   |D       |Gm    |F#m7      |Bm7 –
有種愛(要)犧牲 才配得到對(方)答允 大愛(的)犧牲 最怕博得憐( )憫
Am7 D |GM7    |F#m7  – G/B A/C#|Em7      |D/A A        D/A
(和)睦(到)憎( )恨 捐出心肝( )當做糞 (天)色(灰)暗 ( )仍振作 不再亂(認)愛(人)(接受錯愛不幸)( )
  A|GM7      |A/G         |F#m7       |Bm7
有(種)愛(叫)抽身 原來自虐也(算)罪行(分清腳印)別再(說)一生 煙花跌下來 (無)謂太興奮
|Em7    D/F#       |G       D/F# |Em7  G/A |D
 ( )同樣要 ( )下決心 誰人沒傷( )痕 無謂因這堆(愛)情犧牲( )品 ( )灰(心)(軟禁)

( D )|Gm|D|G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