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- 我不會撒嬌 (電視劇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主題曲及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F 6/8




Gm|Am|Bb|C A/C#|

 |Gm   C  |FM7 Dm7|Gm   C |FM7
A1 (殘)酷世(代) 置身(千)次競(賽) (才)學會(自)強忍(耐)
A2 (無)視障(礙) 理想(超)重負(載) (誰)讓我(值)回等(待)
 |Gm   C  |Am  Dm7  |Gm Edim7  |A
A1 (沉)悶有(害) 難道(必)須裝(可)愛  (才)換到(結)果花(開)
A2 (從)沒替(代) 難道(經)得起(感)慨 能(共)你 (永)不分(開)

 |BbM7     |Am7      |Gm7    C  |F
C1 (當) 群眾喧嘩太紛(擾) 誰又聽到我心(跳) 能做個(淑)女我(偏)懶去撒嬌
C3 (當) 群眾喧嘩太紛(擾) 誰又聽到我心(跳) 還用愛(讓)我記(得)怎去撒嬌
 |BbM7      |Am7      |Gm7         |A
C1 若(非) 誠意不必再騷(擾) 留住這青春很(需)要 爭取分秒 明確對(焦)
C3 明(知) 誠意畢竟那麼(少) 而幸福憧憬多(飄)渺 真心需要 時間揭(曉)

Repeat A2

|BbM7     |Am7      |Gm7    C  |F
 (當) 群眾喧嘩太紛(擾) 誰又聽到我心(跳) 能做個(淑)女我(偏)懶去撒嬌
|BbM7     |Am7      |Gm7         |A
若(非) 誠意不必再騷(擾) 難道求生都必(需)要 懂得怎笑 練到細(腰) 來炫耀

Repeat Chorus 3

|Gm   C  |FM7 Dm7|Gm   C |FM7
 (殘)酷世(代) 置身(千)次競(賽) (良)善也(倖)存心(內)
|Gm   C  |Am  Dm7   |Gm  Am7~ |Gm
 (情)像意(外) 緣份(可)一不(可)再 這份(情) 我偏(不)想放(開)

( Gm ) Am7~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