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嘉儀 - 我不歸去 (電視劇《射鵰英雄傳》香港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Fm>F#m 6/8

Capo 1 Play:Em>Fm




Em|B7/D#|Am|Em|Am|Em|F#dim7|B|

 |Em    |B7/D#|Am    |Em
A1 (若)然有十年可(相)聚 (要)踏破障礙我(不)累
A2 (若)然有十年可(相)聚 (要)是有你在我(不)累
 |Am   |Em    |F#    |A/B  B
A1 (遙)遙萬里 (浩)瀚雨水 (萬)丈峽谷 誰(畏) (懼)
A2 (頹)垣敗瓦 (破)碎廢墟 (道)道劍影 誰(畏) (懼)
|Em    |B7/D#|Am    |Em
 (若)和你為何需(考)慮 (我)未怕要負上(更)多的罪
|Am   |Em    |F#    |B
 (沉)迷下去 (愛)我所需 (並)未會管 誰(允)許

|Em      |B7/D#   |C       |G
 (蒙)住眼 愛下去 (拋)開顧慮 (前)無路 下半生 (都)要伴隨
|Am   |Em   |Am     |B
 (漫)天烽火 (我)不歸去 (笑)著無負那些(淚)水
|Em      |B7/D#   |C    D   |G
 (憑)著勇 愛下去 (拋)開畏懼 (留)盟誓 (下)半生 (只)要為誰
|Am  D/F# |Em  G/D|Am     |B
 (望)穿秋(水) 世(界)都粉(碎) (這)段情就算化(灰)

  |A/C# |B
回憶在(這)裡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A/C#|B7/D#|Dm |C|N.C  C
回憶未( )褪 ( )  ( ) ( ) ( ) ( )

|N.C      |C/E   |C#       |Ab
 (蒙)住眼 愛下去 (拋)開顧慮 (前)無路 下半生 (都)要伴隨
|Bbm   |Fm  |Eb/G     |C
 (漫)天烽火 (我)不歸去 (笑)著無負那些(淚)水
|Fm      |C/E    |C#   Eb  |Ab
 (憑)著勇 愛下去 (拋)開畏懼 (留)盟誓 (下)半生 (跟)你隱居
|Bbm Eb/G |Fm Ab/Eb|Bbm    |C
 (望)穿秋(水) 世(界)都粉(碎) (這)段情就算化(灰)

  |Bb/D C#|F/C C7~|Fm~
回憶在(這) (裡) ( ) ( 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