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珊 - 風的季節 (電視劇《同盟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雅桑 詞:湯正川 Key:Ebm 4/4

原唱:徐小鳳

Capo 1 Play:Dm




Dm|Am|Am~|Dm|Dm|Dm|Dm|

 |Dm        |Bb   Dm|Dm     F   |A
A1 (涼)風輕輕吹到 俏然(進)了我衣(襟) (夏)天偷去 (聽)不見聲(音)
A2 (從)風沙初起想到 是(季)節 變(更) (夢)中醒卻 (歲)月如飛(奔)
 |Dm        |Bb   Dm|Gm   Bb|Am  |Dm |Dm
A1 (日)子忽忽走過 倍令(我)有百感(生) (記)掛那一(片)景(象)  繽(紛) ( )
A2 (是)否早訂下來 你或(我)也會變(心) (慨)嘆怎麼(會)久(合) 終要(分) ( )
 |Dm        |Bb   Dm|Dm     F   |A
A1 (隨)風輕輕吹到 你步(進)了我的(心) (在)一息間 (改)變我一(生)
A2 (狂)風吹得起勁 朗月(也)要被敝(隱) (泛)起一片 (迷)濛塵埃(滾)
 |Dm        |Bb   Dm|Gm   Bb |Am  |Dm|D
A1 (付)出多少熱誠也 沒(法)去計得(真) (卻)也不需(再)驚(懼) 風雨(侵) ( )
A2 (掠)走心裡一切美夢 (帶)去那歡(欣) (帶)去我的(愛)只(是) 獨留(恨) ( )

|Gm   |Dm     |F    |D
 (吹)啊吹 讓(這)風吹 抹乾(眼)眸裡 亮(晶)的眼淚
|Gm   |Dm   |F   |Edim7 A7 |Dm
 (吹)啊吹 讓(這)風吹 (哀)傷通通帶(走) 管(風)裡是(誰)

( Dm )|Am|Dm|Dm|

Repeat A2 / Bbhorus

( Dm )|Bb.A – –|
Dm|Bb Dm|Dm F|A|
Dm|Bb Dm|Gm Bb|Am|Dm|D|

Repeat Chorus

( Dm )|Dm|Dm|Dm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