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你在我心間 (電視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香港版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Cm 4/4

Capo 1 Play:Bm




Bm|Em7|Bm|Em7|

|Bm        |Em7  |G/A    A7    |D
 ( )當年盛開花瓣 天亦(是)微藍 ( )當晚甜笑(燦)爛 月滿(照)海灣
    |Em           |F#7     Bm
遇上一刻 ( )你已住進心間 未夠一生 ( )就突然地失(散)
  |G            |F#
流淚(了) 明白了 美麗從來是最短(暫)

|Bm        |Em7  |A7        |DM7
 ( )當時無可飛返 依舊(是)紅顏 ( )風雪樓閣破爛 淡樸(這)青衫
    |Em           |F#7       Bm
地暗天昏 ( )我會習慣孤單 別說追憶 ( )漸被時日沖淡 ( )
 |GM7        Em  |F#7
如沒(你) 才驟覺 快樂從(未)與我相(關)

|Bm       |Em      |A        |D – – F#7
行(過)月滿再缺之間 悲(傷)已沒時間 還(有)力量志氣不減 都(想)修補我江(山)
|Bm       |Em     |C#dim7   F#    |B
行(過)月缺再滿之間 笑(意)總有淚眼 今生(這)未報的(癡) 來世贖(還)

|Bm        |Em7  |A7        |DM7
 ( )今年盛開花瓣 天又(是)微藍 ( )今晚愁緒泛濫 又覺(冷)風翻
    |Em           |Bm   F#7/A#  D/A E/G#
物轉星飛 ( )你也在我心間 別說追憶 ( )漸被時(日)沖淡 ( ) ( )
 |Em       C#dim7  |F#
筵席(散) 雲霧散 快樂從(未)與我相(關)

|Bm       |Em      |A        |D – – F#7
行(過)月滿再缺之間 悲(傷)已沒時間 還(有)力量志氣不減 都(想)修補我江(山)
|Bm       |Em        |F#     |Abm7 F#
行(過)月缺再滿之間 笑(意)總有淚眼 今生這(未)報的癡 來生再(貪) ( )

|Bm       |Em      |A        |D – – F#7
行(過)月滿再缺之間 悲(傷)已沒時間 還(有)力量志氣不減 都(想)修補我江(山)
|Bm       |Em       |F#      |Bm  |B~
行(過)月缺再滿之間 笑(意)總有淚眼 即使(感)動了蒼天 時光(未)返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