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嘉儀 - 小堡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譚嘉儀 / 譚耀倫 詞:譚嘉儀 / 譚耀倫 Key:E 4/4




AM7|Abm7|F#m E/G#|F#/A#.B – –|

|A    B |E |A    B  |E
(離)別了怎(可)拉(近) (迴)盪夢裡(亦)算最( )真
 |A    B |Abm  C#m |F#m   |B
不(懂)得捉你(心) 懂(一)個人熱(吻) 只( )需 你的(音)韻

  |A    B|EM7 |A   B |C#m7 ( 2x E ) – – Bm7 ( 2x E7 )
A2 (留)在我的(小)堡(壘) (尋)覓護蔭(是)我所( )須       ( )
A3 (仍)在腦海(中)閃(過) (奇)幻夢裏(在)跳探( )戈       ( )
   |A    B|Abm – B/C# C#|F#m7  E/G#  |A ( 2x AM7 ) B ( 2x.B – – )
A2 不(需)得到允(許) (分)手也可(再) (聚) (然)而我 ( )從沒半(點)的心虛  ( )
A3 清(楚)聽到這(歌) (觀)賞也都(叫) (座) (原)來我 ( )還是愛(妄)想   花(火)

     |E   Ab  |C#m   E/B   |A   E/G#   |F#m7   B
C1 人若要(走) 留(住)當初心動(不)要太內(疚) 這是(留)住你的(魔)法  也是(重)遇你的(方)法
C2  你已(走) 其(實)都不必為(傷)了我內(疚) 靠着(留)住你的(魔)法 來劃破(被)你荒廢(資)格
    |E   Ab    |C#m – Bm  E |A   B/A  |Abdim7  C#7  |F#m7
C1 是我(手) 能(捕)捉這心動 (長)年被私(有) ( ) 看(不)到這盡(頭) 來剩(低)這孤獨(景)致 停(留)
C2 這缺(口) 難(癒)好都只是 (我)餘力不(夠) ( )下半(生)跟你夢(遊) 浮在(心)窩不滅(的)一個木(頭)
    B   |AM7 ( 3x A )
C1 求(陪)着我 漂( )流
C2 求(廝)守一刹都(足)夠

( AM7 )|Abm7|F#m E/G#|F#/A# B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     |Abm  C#m |F#m7  – –  E/G# |AM7    B
漸已自覺 甜(蜜)美夢一(場) 奢(想)情場內剩我倆 ( )求下世(續)借這劇(場)

Repeat Chorus 2

( A )|E/G#|F#m – A/B B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