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微 - 安守本份 (國語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agle Chan / 徐洛鏘 改篇詞:谷微 Key:F# 4/4

Capo 1 Play:F

原曲:谷微 - 安守本份 原詞:Eagle Chan




Dm|Bb|Gm|Edim7 A|
Dm|Bb|Edim7|A|

|Dm      Gm7  |C      F
 ( )我願期待我們(的)童話 ( )緣來緣散聚(有)變化
|Dm      Gm7  |BbM7   A/C#  |A7
 ( )還剩等待是最(大)的期待 (最)悲哀 (不)回來 ( )

|Dm            |Dm – – G7/D |Gm7  A7
 ( )方時候才明白 怎麼就全部過(來)    ( )我應該(放)棄等(待)

 |BbM7             |Am7        Dm7
你刪(的) 你給的 都是夢 都是痛 但總(是) 有太多 的藉口 ( )太難過
 |BbM7        Bb/C    |G/D   D/F#
卻沒(有) 跟我說 很失落 ( )發現讓自己 (變)得更懦(弱)
 |BbM7             |Am7    –    Dm7    F/C
你刪(的) 你給的 都是風 沒結果 不要(問) 不要說 有太多 ( )的過錯 ( )
  |Gm7      C  |BbM7
像我們(之)間的枷鎖 一(碰)就變 (泡)沫

( BbM7 )|Am7|Gm7|F – – Cm7=Bm7
BbM7|Am7.D – –|Gm7 F|G – F C/Bb|

|Dm      Gm7  |C      F
 ( )我願期待我們(的)童話 ( )緣來緣散聚(有)變化
|Dm      Gm7  |BbM7  A/C#  |A7
 ( )還剩等待是最(大)的期待 (最)悲哀 (看)不開 ( )

|Dm       BbM7      |Gm7 A7   |G/A A/C#
 ( )方時候才明白 ( )怎麼就全部過來 ( ) ( )是時候(選)擇回(來)

 |BbM7             |Am7         Dm7
你刪(的) 你給的 都是夢 都是痛 但總(是) 有太多 的藉口 ( )太難過
 |Gm7        Bb/C    |G/D   D/F#
卻沒(有) 跟我說 很失落 ( )你頭也不回 (竟)然丟下(我)
 |BbM7             |Am7    –    Dm7    F/C
你刪(的) 你給的 都是風 沒結果 不要(問) 不要說 一切都 ( )太過痛 ( )
  |Gm7      C    |N.C.Dm F/C –  C Bm7
愛你還(是)沒有藉口 我(們)都沒 把(握)  ( ) ( )   ( ) ( )

 |BbM7            |Am7         Dm7
你想(的) 你給的 全是夢 全是痛 但總(是) 有太多 的藉口 ( )太難過
 |Gm7         C      |F –  – Cm7=Bm7
卻沒(有) 跟我說 很失落 ( )回憶裡全是 (無)盡的沙漏   ( ) 
 |BbM7       C/Bb     |Am7    –    Dm7  =Cm7 Bm7=Am7
你要(的) 你愛的 太自我 ( )看不破 也不(想) 一直拖 用閃躲 ( )來帶過 ( ) ( ) ( )
  |Gm7      C |BbM7
愛你還(是)沒有藉口 我(們)都沒(把)握

  ║Gm7    |C~   |BbM7
未來的(路)要怎麼走 ( )請別再挽留(我)

( BbM7 )|Am7 D|Gm7 – F/A A~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