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 - 遙不可及 (電視劇《降魔的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Ebm 4/4

Capo 1 Play:Dm




Dm – – Gm|Gm – – F|Bb Gm7|Asus4 A|

 |Dm        |F/C     |Bb    C   |FM7
A1 (每)夜裡 漫長路線 盼(十)分鐘相見 (看)著你 便(無)視世間(人)煙
A2 (數)十里 漫長路線 記(住)這一張臉 (我)願意 又(淋)著雨等(晴)天
 |Gm7    A   |Dm   F/C |Gm       A  |Dm
A1 (說)著笑 一(張)俏面 仿(似)沒有缺(點) ( )無能為力寫發(展) 只要(目)前
A2 (說)著笑 剪(影)片段 怎(拼)合這碎(片) ( )餘情留夢中去(編) 當我(入)眠

    |Bb C   |F       |Bb  C    |Dm
C1 流星(般)閃(過) 遙不(可)及的痛楚 如想(不)起(我) 我都給你(留)座
C2 流星(般)閃(過) 遙不(可)及的愛火 如想(得)起(我) 已經不枉(最)初
    |Bb C |A/C#  Dm |Gm7    Edim7 |Asus4 A
C1 從身(邊)經(過) 場(地)或時候(錯) ( )我共你 當(中)欠了(甚)麼 ( )
C2 從身(邊)經(過) 難(受)亦甜蜜(過) ( )你是我 一(首)美麗(情)歌 ( )

Dm – D7G|Gm – G7 F|Bb Gm7|Asus4 A|

Repeat A2 / Chorus 1 / Chorus 2

|Dm        |F/C    |Bb    A    |Dm
 (數)十里 漫長路線 盼(十)分鐘相見 (記)住了這(夜) 不想明(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