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佳琪 - 小美好 (網劇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解男 詞:楊凱伊 Key:Eb 4/4

Capo 1 Play:D



D F#|Em A|DM7|G~|

  |D       A     |G       A
A1 ( )清晨鬧鈴叮噹( )調皮迴蕩 ( )羨慕陽光賴在( )你臉頰上
A2 ( )聽你指間旋律( )跳躍歡喜 ( )猜想愛的私信( )甜蜜動聽
   |D   A   |G  A
A1  ( )  ( )   ( ) ( )
A2 心(跳) 宛(轉)和音 ( ) ( )
  |D       A     |G       A
A1 ( )背包裡面偷藏( )心事幾行 ( )描摹未來方向( )不聲不響
A2 ( )看你眼底笑意( )挑釁質疑 ( )溫暖守護原地( )舉棋若定
   |D   A   |G Em7=A=D=Dsus4
A1  ( )  ( )   ( )     ( )
A2 心(願) 同(步)默契 ( )     ( )

 |Bm7     A   |F#m7     B7   |Em7     C     |A |A
B1 ( )孩子氣地攻( )城掠地 ( )我多勇敢不( )必訝異 (翻)山越嶺因(為)終點是你 ( ) ( )
B2 ( )孩子氣地攻( )城掠地 ( )我多堅定不( )必懷疑 (披)荊斬棘因(為)終點是你 ( )

     |D  F#/C#   |Bm     D/A|GM7  Bm7    |Em7    A   |D –
C1 追逐你(身)影 (是)我生命中最(驕)傲的任性 ( )無(法)控制(做)夢的心 靠近(你)掙脫我(深)埋的秘(密)
C2 追逐你(身)影 (是)我生命中最(閃)耀的勇氣 ( )無(法)控制(迷)戀的心 靠近(你)實現我(所)有的夢(語)
    C  B  |Em     Gm |F#m    B
C1 多(希)望(和)你 擁(有)完美結局 ( )每一(天)醒來在(你)的眼睛
C2 多(希)望(和)你 擁(有)完美結局 ( )每一(天)醒來在(你)的呼吸

|G  A  |G/D D
(看)見(漫)天的繁(星) ( )

D Gm/D|D DM7|Bm7 D/A|G – F#m7 Bm7 ║G|A~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2

|G  A   |D D7
(沉)溺(幸)福的謎(底) ( )

|GM7    F#    |D/A  Abdim7 |Em7  D/F#   |Gm   Asus4|A
 ( )浮華喧囂(單)純美好 我(們)一起找(到) 天涯(海)角有你(的)擁抱 都(想)體會炫(耀) ( )

Repeat Chorus 1

|G  A  ║N.C|Gm/D|D~
(看)見(漫)天的繁(星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