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琪 - 我多喜歡你,你會知道 (網劇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推廣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凱伊 詞:楊凱伊 Key:Eb 4/4

Capo 1 Play:D



G|A|F#7|B|Em7|A7|D|D|

   |D        |Bm      |Em         |A
我喜歡(你)的眼睛 你的睫毛 (你)的冷傲 我喜歡(你)的酒窩 你的嘴角 (你)的微笑
  |F#m    |B7      |Em      |A
我喜歡(你)全世界都知(道) 嘲笑 別惱 (我)會繼續 請你(準)備好 

     |D        |Bm      |Em         |A
A2 我喜歡(你)的襯衫 你的手指 (你)的味道 我想做(你)的棉襖 你的手套 (你)的心跳
A3 我喜歡(你)打籃球 每個瞬間 (都)很閃耀 我喜歡(你)彈鋼琴 每個音符 (都)很美妙
    |F#m     |B7      |Em ( 2x G )   |A
A2 我喜歡(你)全世界 都明(瞭)煎熬 別氣惱 (我)多耐心 請你(等)著瞧 
A3 我喜歡(你)陪我看書 分(心)看我 偷笑  (翻)頁遊戲 我配(合)你導

|D       |A   |Bm      |F#m ( 2x D/A )
(喜)歡你在每一刻 ( )每一秒 (喜)歡你在每一處 ( )每一角
|G      |D     |Em ( 2x G ) |A
(喜)歡你已變成 (習)慣難以戒掉 (我)多喜歡你 ( )我不知道
  |D       |A   |Bm      |F#m ( 2x D/A )
C1 (喜)歡你讓下雨天 ( )放晴了 (喜)歡你讓下雪天 ( )溫暖了
C2 (喜)歡你讓英文書 ( )有趣了 (喜)歡你讓數學題 ( )簡單了
|G      |D     |Em ( 2x G ) |A     |G ( 2x D )
(喜)歡你已變成 (信)仰難以放掉 (我)多喜歡你 ( )你會知道 ( )

( G )|A|Bm7|Bm7|GM7|A|D|D|

Repeat A3

|G    |A   |F#7  |Bm   |G    |Em7  |A D/A|A7sus4
(偶)爾心情 (感)冒發燒 (你)是甜的(藥) 就算Down到爆 有(你)煩惱全(消)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( D )|D|

|G     |A~    |D~
(我)好喜歡你 ( )你會知道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