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 - 還要去過生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皓玟 詞:方皓玟 Key:Eb 4/4 BPM:61

Capo 1 Play:D




DM7|Em|Em – – F#m|Bm|

|D   |G/D      |D            |D
(我) 共你已(不)可能 共你已(不)可能 愛到 永遠更吸引 ( )
|Bm    |F#m      |D            |A – –
夜(更)深 望見滿(身)傷痕  命裡的(小)不幸 逐次去試探你的心 ( )

F#/A#|Bm           |F#m     |G           |A7
我(願) (能) 我願能 進完退退完又進(又)前行 繼續(行) 繼續行 縱犯錯不減你天(真)

         |D – – A/C# |Bm         |BbM7    C    |D –
C1 還要去過生活 ( )誰與你過( ) 生(活) 答案永遠未知道 沒有(他)都好 仍(要)呼吸美(好)
C2 誰與你過生活 ( )還要去過( ) 生(活) 答案永遠未知道 沒有(他)都好 仍(要)呼吸美(好)
 Bm A/C#  |D – – A/C# |Bm         |BbM7     C   |D
誰(與)你(過)生活 ( ) 還振作(過) 生(活) 對與錯有誰知道 直到(天)一光 從(頃)刻中看(到)

BbM7 C|

|D   |G/D      |D             |D – –
(我) 就愛你(這)種人 就愛你(這)種人 為愛 我哪會怕犧牲 ( )

Repeat B / Chorus 1

|F#m   |D |Gm Am Bb Gm |A |A~
 (愛) 哪需要(恨) (全) (部) (不) (要) (緊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|BbM7   C   |D
再也(不)必講 仍(過)得很(好)

Bb C|D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