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傻瓜裡的童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ANA菊梓喬 詞:黃厚霖 Key:D 4/4

國語版:下雨 詞:HANA菊梓喬




 |Bm     A    |G       |Bm     A   |G
A1 ( )凌晨剩低(一)個嘆氣 ( )還愛你 無法避 ( )猶如共那(舊)回憶在(競)技 時刻記起
A2 ( )從來未敢(講)我愛你 ( )唯有愛 藏心內 ( )原來共對(極)危險但(我)在 不懂放開

  |Bm     D   |G  – –  =A|Bm     D    |G
B1 孤(身)格鬥着雨( )灑 彷(彿)看愛情倒下 ( )等(不)到那陽光( )嗎 愛不(夠)吧
B2 孤(身)格鬥着雨( )灑 彷(彿)看愛情倒下    等(不)到那陽光( )嗎 還未(明)嗎

|GM7  A |Bm   D  |G   A |Bm    F#m
 (傻)瓜 (傻)瓜 (蠢)都任(我)吧 (童)話 (童)話 (相)信過就放( )手吧
 |GM7   A   |Bm     D  |G    A   |Bm
這結(局)不能和(好)嗎 一個(獨)自悼念未(害)怕 (深)呼吸再(一)下 然後(回)家

( Bm ) DM7|G|Bm D|G|
Ah~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Bm ) DM7|G|
Ah~

  |Bm    DM7   ║GM7  |A N.C
獨自在(幻)想吧 明(日)開花 但(惡)夢卻來(襲) ( )

|GM7  A |Bm   D     |G   A |Bm    F#m
 (傻)瓜 (傻)瓜 (蠢)都任(我)吧(Ah~)(童)話 (童)話 (不)會再明白( )嗎
|GM7  A |Bm   D     |G   A |Bm    F#m
 (傻)瓜 (傻)瓜 (蠢)都任(我)吧(Ah~)(童)話 (童)話 (不)會再明白( )嗎 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