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泣血薔薇 (電視劇《降魔的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洛鏘 詞:楊熙 Key:Abm 4/4

Capo 2 Play:F#m




F#m|D|A|E/G#|F#m|D|A|E/G#|

   |D              |C#m7
其實 (真)的不需安慰我的 只需給我歇息 (不)會更絕望的 只有惡夢未停
|Bm7           |AM7
 (昨)日你是我的 卻又親手的撕(裂)我那安定
   |D              |C#m7         |Bm7
其實 (真)的不需擁有記憶 只想洗去血跡 (反)正也是夢境 如若我想高(興)
     |E7
無謂讓我甦(醒)

 |F#m A/E |B7/D#    |D      |C#/F  C#7
你背(影) ( )解釋了(絕)情 無人認(領) 舊有路徑全(是)泡影 ( )

 |DM7          |E/D
快樂(的) 想找到一些見證 幸福(的) 只得相裡那風景
|C#m7          |F#m   F#/A#
一封(封) 手寫的信 猶如在笑 (我)的無力 ( )
 |DM7           |E/D
約定(的) 怎麼給魔鬼戰勝 賠下性(命) 抵擋不了那一擊
 |C#m7        |F#m7
得到(的) 統統不會是我的 我(不)再信道理
 |Bm7   |C#m7      |D  – E C#7/F|F#m
其實(想)愛你 欲斷(不)能離 能在你(懷)枯死 ( )也(是) 福( )氣
A/E  |Bm7 ( 2x DM7 ) |E7 (2x E ) |F#m
(花)瓣都捨(棄) 道盡了別離 ( ) 這泣血薔(薇)

( F#m ) D|A –  – E/G#|F#m D|D/E C#|
F#m D|E –  A E/G#|B7/D# B|E C#/F|

 |F#m A/E |B7/D#  B   |D  Bm7  |C#/F.F#/C#C#7 –
你背(影) ( )解釋了(絕)情 ( )無人認(領) 舊(有)路徑全(是)  (泡) (影)

Repeat Chorus

( F#m )|D|F#m – – E/F#|D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