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 - 終身美麗 (蒙面唱將猜猜猜2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林夕 Key:A 12/8

原唱:鄭秀文




A E/G#|F#m A/E|D A/C#|Bm E|

 |A    E/G# |F#m   A/E |D  A/C#  |B7    E
塔(尖) 仍舊記(得) 這擁(抱) 極美(好) 愛(有)千斤(重) 重過(無)涯的鐵(路)
  |A     E/G# |F#m   A/E  |D    A/C#  |Bm     E
你那(手)指再笨拙再(粗) 肌膚(也)被你修(補) 如(果)這記憶非(愛)情 連(天)都不會太高(興)

 |A        |C#m       |D        |E
莫(非)可終生美麗 才值得(勾)勾手指發誓 對你(不)止感激敬禮 當你(知)己才是虛偽
 |A        |C#m       |DM7    E   |C#m   F#m
莫(非)多一分秀麗 才值得(分)享我的一切 給我(自)信 給我(地)位 這叫(幸)福 不怕(流)逝
 |D   E   |Ebdim7
任(他)們多(漂)亮 未及你(矜)貴

( Ebdim7 ) G/D|A/C# Ab/C|Bm7 A/C# D –|E|

 |A   E/G# |F#m  C#m   |D  A/C# |B7    E
記(憶)無論再(輕) 輕不(過) 脈搏(聲) 靠(你)的手(臂) 抱我(人)潮中暢(泳)
  |A     E/G#   |F#m     A/E  |D    A/C#  |Bm     E
我這(幸)運兒幸運到(一)轉身找得到(你) 來為我打(氣) 如(果)可抱起這(愛)情 連(天)都會替我高(興)

 |A        |C#m       |D        |E
莫(非)可終生美麗 才值得(勾)勾手指發誓 對你(不)止感激敬禮 當你(知)己才是虛偽
 |A     A–Bm7–C#m |C#m    F#7  |Bm7    E   |C#m   F#m
莫(非)多一分秀(麗) ( ) (才)值得(分)享我的一(切) 給我(自)信 給我(地)位 這叫(幸)福 不怕(流)逝
 |D   E     |A
任(他)們多(漂)亮 未及你(矜)貴

( A ) C#m|Bm E|

  |D     E   |C#m F#m  |Bm   D/E~       |A
因有(自)信 所以(美)麗 使我(自)卑都(放)低 在(半)空之中(親)你 不管身世 ( )

( A ) E/G#|D D/E~|A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