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 - 連名帶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葛大為 Key:Ab 4/4

Capo 1 Play:G




G|Em7|D/C|C|G|Em7|D/C|C|

|G       |G     |Em7      |Em7
( )零七年那一首定( )情曲的前奏 ( )要是依然念念不( )忘太不稱頭
|CM7|Bm7       |C   |Cm
 ( ) 早(放)生彼此好好過 ( )都多久 ( )

|G        |G     |Em7       |Em7
( )你怎麼像標本 杵( )在我心裡頭 ( )後來的那幾個 又( )沒做錯什麼
|CM7   |Bm7     |Am7     |C/D   D7
 ( )他們口中自( )私的我 犯了(偷)竊時間的錯 (複)製貼上(你)的愛

|CM7    |D/C      |Bm7   |Em7
 ( )也很精彩的( )你 不甘寂寞 ( )這圈子不太( )大 多少聽說
|Am     |G/B     |A/C#     |C/D|C/D ( 2x D7 )
 ( )欣賞你流浪 ( )像是種信仰 ( )我真這麼想 ( ) ( )

      |G      |GM7 D/F#   |Em7      |Em7
再被你提起 ( )已是連名帶姓 ( ) 謊(稱)是友誼 ( )卻疏遠得可以 ( )
 G/D   |CM7     |G/B      |Am      |C/D
多(少)人愛我 ( )偏放不下你 是( )公開的秘密 (只)剩你沒拆穿我 ( )
      |G      |GM7 D/F#   |Em7      |Em7
再處心積慮 ( )終究事不關己 ( ) 哪(來)的勇氣 ( )我就是不灰心 ( )

 G/D   |CM7      |G/B     |Am      |C/D   |N.C|N.C
我(且)愛且走 ( )其實在等你 是( )僅有的默契 (你)會不會又錯過 ( )我沒有把(握) ( )

G|G|Em7|D/C|C|G|Em7|D/C C|C|

|G       |G     |Em7      |Em7
( )算不清多少個跨( )年夜一起過 ( )要是依然念念不( )忘太不稱頭
|CM7|Bm7      |Am    |Cm
 ( ) 早(放)生彼此好好過 ( )都多久 ( )

|G        |G   D/F# |Em7       |Em7  D
( )你怎麼像標本 杵( )在我心( )裡頭 ( )後來的那幾個 又( )沒做( )錯什麼
|CM7    |Bm7    |Am7     |C/D   D7
 ( )他們口中自( )私的我 犯了(偷)竊時間的錯 (複)製貼上(你)的愛

Repeat B / Chorus

 G/D   |CM7     |Bm7   Em |Am      |C/D   |Gsus2
我(且)愛且走 ( )其實在等你 是( )最後的(默)契 (要)是我們又錯過 ( )就別再回(頭)

( Gsus2 )|Gsus2|Em7|Em7 CM7|
G|G|Em7|CM7|C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