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 Feat. 李佳薇 - 一起飆高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E>F# 4/4

Capo 2 Play:D>E




D|Gm|D|Gm|
  Woo~ Yeah~

  |D       |F#m7   |Em7  –  – A  |D  – Am  D
飆了(那)麼久 一個人感到(很)孤寂 就算(再)多的人轉身 ( )再多(的)肯定 ( ) ( )
   |G   A/G   |F#m    B       |Em – G/A   A|GM7  |G/A║A7
朋友家(人)都為我(擔)心 擔心我(脫)肛病變(問)題 多渴望有人(陪)我一起(努)力 ( ) (勇)敢的前(進) ( )

  |D       |F#m7    |Em7   A    |D  –  Am  D
飆了(那)麼久 總覺得似乎(缺)少了共鳴 就(算)再多人(情)不自禁 (痛)哭流涕 ( ) ( )
|Em  – G/A  A/G |F#m7    B    |Em    G/B  ║Gm   |A~
電(視)裡我唱得(用)力 ( )撕心(裂)肺誰又會(在)意 一直那(麼)煎熬 ( )該如何(繼)續走下(去)

   |G   A   |D   |Em  – F# F#7/A# |Bm D/A
終於有(人)陪我(一)起飆高(音) 感謝有(你) 給我(那)麼多( ) 勇(氣) ( )
    |G    A    |F#m  Bm    |Em   G    |D/A     A
就算到處(青)筋碎玻(璃) 就算颳風(打)雷又下(雨) 就要讓(全)世界 (的)觀眾 都(對)我Say Sor-ry
   |G    A   |D   |Em  – F# F#7/A# |Bm D/A
終於有(人) 陪我(一)起飆高(音) 呼天搶(地) 只要(觀)眾都( ) 歡(喜) ( )
    |G    A    |F#m  B
就算爆了(西)瓜沒問(題) 就算裂開(依)然要(繼)續
  |Em7  GM7   |Em      A     |G
哪怕是(千)年殺 (拜)觀音 要(飆)飆飆飆個不(停) 我飆更高(音)

( G ).A/G – –|F#m7 F7|Em7.F#m7 – G.A –|F#m7 – A/B B|G|A|

|( A )           |B  N.C
 ( )Are You Ready Yes I'm Read-y ( )

   |A   B   |E   |F#m  – Ab  Ab7/C|C#m E/B
終於有(人)陪我(一)起飆高(音) 感謝有(你)  給我(那)麼多( ) 勇(氣) ( )
    |A    B    |Abm  C#m   |F#m   A   |E/B     B
就算到處(青)筋碎玻(璃) 就算颳風(打)雷又下(雨) 就要讓(全)世界 (的)觀眾 都(對)我Say Sor-ry
   |A    B   |E  E7 |F#m  – Ab  Ab7/C|C#m E/B
終於有(人) 陪我(一)起飆高(音) ( )呼天搶(地) 只要(觀)眾都( ) 歡(喜) ( )
    |A    B    |Abm C#m
就算爆了(西)瓜沒問(題) 就算裂開(依)然要(繼)續
  |F#m7  AM7  |F#m      B     |A
哪怕是(千)年殺 (拜)觀音 要(飆)飆飆飆個不(停) 我飆更高(音)

|( A ) Am║F#m7 |B~       |E |E E_Gm_E
 ( ) ( ) ( )一起(飆) 更高高高高音 ( ) ( 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