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- 撲火 (韓劇《善德女王 (선덕여왕)》香港版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葉肇中 詞:張美賢 Key:Bm 4/4




 |Bm    |F#m    |G  A    |D   F#
霧裡(花) 捉不到因(此)美麗 快樂(如)泡(影) 觸碰(會)盡逝 ( )
 |Bm    |F#m    |G   Aaug  |D  F#
雪正(燒) 當火舌蔓(延)光輝 都(不)枉付上(這)一切 ( ) ( )

   |Bm       F#/A#     |D/A    Abdim7
B1 世上(最)短的夏季 最小(的)螻蟻 如何值(得)天高海深發(出)嘆謂
B2 愛在(美)好的前世 勇敢(的)來世 才能落(得)翻天覆海那(種)壯麗
    |G     |A
B1 難道(我) 能讓愛漫(漫)遺留盛世
B2 憑著(我) 成就愛動(蕩)全無忌諱

   |D          |F#m
曇花開(過) 也算燦爛過 從人間天(國) 與你暢遊過
   |Bm   D/A   |Gm  A
偏偏像燈(蛾) 經得(消)磨 也甘(心)撲(火)
    |D          |F#m     B
如流星閃(過) 你要記住我 如洪水湧(過) 隔世註定(的)錯

    |G |F#m Bm   |Em      A7 |G
前塵燃亮(過) 一(剎)烈(火) 你髮膚(傷)透 流淚的 ( )是(我)

( G )|F#m|G|E/G# F#|

 |Bm    |F#m    |G  A    |D   F#
伴你(走) 不需要呼(出)約誓 痛在(眉)宇(間) 終也(會)漸逝 ( )
 |Bm    |F#m – – =Faug|G   Aaug  |D  F#
雪正(燒) 當火舌蔓(延)燒毀   (不) (等)於忘記(這)一切 ( ) ( )

Repeat B2 / Chorus

    |G |F#m Bm  ║Em      |A7 |Bm
流言傳頌(過) 一(闕)情(歌) 你已(經)傷透 還未想 ( )恨(我)

( Bm )|F#m|G A~|Bm|